查看更多

搞笑女不甜美

倏尔 47

    昭华尝过一口后就微笑着坐在一旁看拉旺多尔济狼吞虎咽着吃面昭华看着自己日思夜想的人就这么活生生坐在自己面前恍惚着想到那句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拉旺多尔济把脸从面碗里抬起来看着出神的昭华有一肚子话想问但又不知道如何开口,终千言万语汇成了一句:“你过得怎么样?

    昭华听见了声音想了想还是直接的回道:“不好不坏,没精打采,只期待你回来。”拉旺多尔济笑了:“真好,我就怕听你说自己过得好,那样我真的就不知所措了。”

    昭华摸了摸肚子:“你没什么想问的吗?”拉旺多尔济摇了摇头也伸手摸摸她的肚子:“你辛苦了。”

    昭华扑进了拉旺多尔济的怀里用手臂勾住他的脖子把头埋进了他的脖颈,昭华现在什么都不想说了也不想说了。她本来有很多委屈想跟拉旺多尔济说她想问他去了哪里,经历了什么,想告诉他自己每天哭到睡着,自己怀孕有多辛苦但现在她什么都不想说了。现在之前种种都不重要了,只要他平安就好,他回来就好,只要自己窝在他的怀里之前所有的辛苦都可以一笔勾销了。

    拉旺多尔济左手抱着昭华右手习惯性的摸着她没有配饰光溜溜的燕尾。他们相对静默,因为很多话不用说,他们相互之间也明白,昭华不想问拉旺多尔济发生了什么。

    同样拉旺多尔济也不想告诉昭华自己一路遇到的艰险,自己的九死一生,他现在只要真真切切的抱着昭华就可以了一切就足够了。

    拉旺多尔济伸手把昭华抱了起来,昭华也没有动作只是把脸埋得更低了,她知道这样不合礼仪传出去很有影响但她不想管了现在只想追求本心抱着拉旺多尔济,其它人其他言语皆是烟云。

    拉旺多尔济把昭华抱回了院子放在了床上叫了丫鬟来伺候昭华然后自己转身去梳洗,等他回来的时候昭华正端着一盅鸽子汤围着被子坐在床上,昭华并没喝几口倒是一直在敲着那小盅盖。一看昭华就是在等他回来。 

    拉旺多尔济走过去如常亲了她的头顶,顺手拿过她手里的汤转身放在了旁边的小桌上回首把昭华捞进了怀里。

    拉旺多尔济抱着昭华,虽说夫妻小别胜新婚但现在昭华的肚子里有孩子不能有动作,拉旺多尔济也不敢亲她就怕亲多了自己忍不住只敢抱抱她。

    昭华缩在拉旺多尔济怀里把头倚在他的胸口上,昭华明显的觉得他瘦了许多,昭华直起身摸拉旺多尔济,鼻子一酸抽抽嗒嗒:“你瘦了。”拉旺多尔济好笑的看着她的模样:“没事养养就回来了。”昭华看着他一副习以为常,不以为苦的模样就更心疼了。

    昭华凑过去亲他,拉旺多尔济边亲边往后躲。昭华更生气了:“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嫌我身材不好了?”拉旺多尔济看着眼前眼前的娇妻中衣微解,脸红扑扑的耳边垂下了两绺头发,拉旺多尔济强压着自己哑着嗓子道:“昭华,你怀孕了。”

    昭华听得一头雾水,只觉得这样的话坐实了自己的猜想就是因为自己怀孕了身材变得不好了拉旺多尔济都不和自己亲近了。

    昭华刚刚还在心疼他眼下就是生气,真是个没心肝的猪蹄子,自己变成这样还不是因为他,他还嫌弃自己。

    昭华抄起床上的枕头兜头就扔了过去,拉旺多尔济本能大过理智一下就把枕头挥下了床。好在他理智很快就回来了,马上凑过去亲了亲昭华翘着的嘴唇:“别闹,我快忍不住了。”

    昭华才反应过来是什么意思也顾不上生气了忙把自己整个人埋进被子里企图缩小自己躲避身边这头很久没开荤的狼。

    拉旺多尔济下床给自己倒了杯茶一饮而尽,茶是早早被备下的眼下已经凉了。刚刚出使蒙古回来的超勇亲王世子深冬灌尽了一壶喝凉茶降足了火才敢回到床上拥抱自己的娇妻。

    这一夜是他们二人这五个多月以来以来睡得最香甜的一夜,这样的睡眠对怀孕敏感的昭华就像恩赐,对风餐露宿躲避沙俄的拉旺多尔济也是一样的。

评论(11)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搞笑女不甜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