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搞笑女不甜美

倏尔 46

    因为喜欢,可迎万难。昭华最近的日子过的有些恍惚了,她之前爱坐在微冷的风里看四角的天空但现在月份越来越大了尺素就不许她再这样了。

    许是怀了身孕的女人都这样,昭华开始变懒嗜睡还比从前更畏寒。就算屋里点了个暖炉,有时昭华都要披件大氅坐着,她总觉得自己的骨头缝里透着寒意。

    好在超勇亲王妃宠着她,她不愿出门去饭厅用膳超勇亲王妃就来她的院子陪她用膳。昭华每餐勉力吃也不过能几口,按超勇亲王妃说的就是不如猫吃得多。

    至于什么酸儿辣女从孕妇饮食看出孕妇怀孩子的男女对昭华而言更是妄言了。因为昭华现在吃的做多的就是炒青菜,少有油星的素炒青菜。

    每次昭华吃的时候,超勇亲王妃都觉得自己眉心一跳,在她看来炒青菜这些都应该去喂马为什么自己的儿媳妇如今这般喜欢,难不成自己的未见面的第三辈也爱吃这种,那真是一点也不蒙古啊。

    超勇亲王妃私心是很希望自己的儿媳能生一个孙女的,因为她没有女儿她也不敢真的把昭华当成自己的女儿,所以她很希望有个孙女来弥补她的遗憾,至于孙子她不算在意,毕竟自己是有儿子的且皇上一定是再要让博尔济吉特氏有一个留着爱新觉罗血脉的王爷,昭华是一定会为她生下孙子的,至于顺序她不甚在意。

    今天昭华和超勇亲王妃如常坐在饭厅里用膳,昭华边给米饭戳洞边看着超勇亲王妃大快朵颐,她真是羡慕超勇亲王妃的好胃口。缺了一个人的饭厅,昭华总觉得空落落的,昭华戳着戳着米饭就觉得眼睛酸酸的有些想哭。她开始把头埋的低低的。

    忽然觉得自己身后一凉她背对着门坐着以为是尺素有端了补药进来,昭华囔囔的道:“放那吧。”话音未落,她就被一个温暖的怀抱环着了。

    环着她的人和她同时愣住了,昭华立刻扭身看到了一张自己日思夜想的脸,眼泪瞬间就滚了下来,她不顾超勇亲王妃和身旁侍候的丫鬟死死的抱着拉旺多尔济边哭边亲着她的面庞。

    反观拉旺多尔济则是拼命想把自己身上的昭华扒下来,他隐约感觉到了什么但又有些不敢相信。他终于把昭华扒下来了,昭华坐着他刚刚扎着马步,眼下他就直接蹲了下来直视着昭华微微鼓起的肚子。昭华现在已经五个多月了,肚子已经看得出来了,拉旺多尔济几乎失语。

    他先是看着昭华但昭华捂着自己的脸已经哭的说不话了。拉旺多尔济转身看着超勇亲王妃,超勇亲王妃微微点点头,拉旺多尔济激动的直接蹦了起来,超勇亲王妃被他一蹦也吓得站了起来,她很怕拉旺多尔济撞到昭华的肚子,现在全超勇亲王府最宝贝的就是昭华了。

    超勇亲王妃快步走了过去把昭华拉了起来安置在了离拉旺多尔济远些的椅子上,然后才又走到旁边吩咐丫鬟去让厨房做碗热汤面来。

    等了一会拉旺多尔济才冷静下来,坐在刚刚昭华坐的椅子上盯着离他有些远的昭华傻傻的笑着。

    昭华也在看拉旺多尔济,他原本极有少年感的圆脸变得消瘦了许多开始逐渐有了男人的棱角,他本来细腻的皮肤也变的粗砺了许多,昭华觉得自己空落落了的心突然就被填满了,满的快溢出来了。

    超勇亲王妃也没了吃饭的心思坐在旁边端着茶看着自己儿子和儿媳的眉来眼去,她虽然不说但也是很想自己的儿子也想多看看他。

    三人保持安静的相互看着直到丫鬟端了面碗来,超勇亲王妃就借口乏累带着丫鬟退了出去。

    丫鬟先进来把圆桌上的膳食都端了出去,然后给拉旺多尔济上了一碗牛肉面,拉旺多尔济看着就觉得很有胃口开始狼吞虎咽了起来,昭华坐在一旁看着有些饿便又凑到跟前,拉旺多尔济会意的拿起了筷子夹面送到了昭华嘴边,昭华吞下一大口。

    这两夫妻说来也好笑放着那么多吃食不要总要分食一碗,可能是情趣吧。

评论(6)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搞笑女不甜美 | Powered by LOFTER